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所以我的心情顯得異常興奮。在上學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的新語文老師是什麼樣子呢?要是讓我說的話,我就要一個幽默、親切的老師,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呢?我好期待呀....

  到了教室,我看到家長們在跟一個老師說話。我想,那一定是我的新班主任了。“老師好!”我對那個老師說,她一愣,微笑着摸了摸我的頭,這時好像全世界的暖流都集中在了我的身上。因為,我認識的所有人中,只有媽媽經常摸我的頭,這一種感覺呀,叫親切。

  我轉過頭來,細細的打量着她,她穿着紅衣服、黑褲子,卷着的頭髮一直垂到肩上,戴着眼鏡,顯得挺精神的。一笑,眼角就露出魚尾紋,讓人感到很和藹。後來我聽同學說,她姓傅,使我們的新語文老師。

  和這麼和藹的老師過上一個學期,應該是快樂的充實的。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