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的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的呼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鳥兒,我生活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過着快樂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在”。

  那一天,我飛在藍藍的天空上,與白雲跳舞。突然,一棵棵樹木倒下,白雲姐姐被黑煙遮住了,我的親人、我的朋友都被一些人類捉走了。我很傷心,我想到了長江奶奶。我便給長江奶奶打了電話:“長江奶奶,救救我!我的家沒了,請問你可以收留我嗎?”“可以,你趕快過來吧!”長江奶奶非常同情我。

  於是,我飛快地趕往長江奶奶那兒。我在長江奶奶那兒發現了許多人往長江奶奶旁邊扔垃圾,許多工廠的廢水排放在長江奶奶身上……“長江奶奶,你怎麼了?”我焦急地問。“孩子,對不起,我生病了,不能照顧你了。你去黃河爺爺那裡吧!”長江奶奶變成了一條廢水江。

  我準備去找黃河爺爺。天黑了,我就和星星弟弟、月亮姐姐作伴吧!可是到了晚上,星星弟弟不見了,替代他們的是一盞盞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我着急的問月亮姐姐:“月亮姐姐,星星弟弟呢?”“弟弟們都生病了。”月亮姐姐很傷心。我心想:算了,我還是直接去找黃河爺爺吧!我向月亮姐姐辭了別,我去找黃河爺爺了。我一邊飛一邊叫:“黃河爺爺救救我!”

  天亮了,我發現自己躺在一條街上,地上都是垃圾,臭氣衝天。我急忙起身飛向藍天。可是,天上也有一股難聞的味道,天空變成了灰色。我終於找到了黃河爺爺。可是,我看到黃河爺爺身上滿是泥沙,渾濁不堪。兩岸的樹木被淹沒了,兩岸的村莊被沖毀了……慘不忍睹。

  突然,我被關了起來……

  人類你們知道嗎?破壞大自然是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人類,還我自由!人類,還我森林!人類,還我美麗的大自然!

 安徽合肥廬陽區合肥阿奎利亞小學四(1)班四年級:吳虞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的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