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在讀大學的姐姐的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在讀大學的姐姐的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姐姐,你好:

  你在大學那邊還習慣嗎?你結交了幾個好朋友呢?他們對你好嗎?姐姐。

  家裡一切安好,告訴你喲,李文墨的媽媽生了一對雙胞胎,很可愛的。姐姐,相信你一定會為他們母子祈福吧!姐姐,你的學習如何,姐姐,你的生活如何?我們家裡邊有我,對了,忘了告訴你了,咱們家池塘里開了荷花,很美很美,一到下午,就有很多小朋友來我們家賞荷,家裡都是活躍的氣氛!

  姐姐,你的校園裡有什麼趣聞軼事?八卦緋聞?姐姐,你的校園裡是不是生機勃勃?是不是有許多的花?姐姐,自從你離開了,鄰居家的小女孩們都會陪我玩,下棋,彈琴,編故事,我生活的很快樂,你無須擔心。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妹妹

  張越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建軍路小學四年級:張越

您正在瀏覽: 給在讀大學的姐姐的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在讀大學的姐姐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