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虎“生病”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生病”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森林裡的小動物們在做遊戲,忽然,狼大臣慌慌張張地跑來,說:“不好啦,不好啦!大王生病啦!我們得去看他。” 

  第一天,小白最熱心,第一個蹦蹦跳跳地去了,可一去不復返…… 

  第二天,小山羊想:小白兔去時可是兩手空空如也,一定得罪了老虎,所以今天連個影子也沒有。於是她開心地收起地里所有的麥子,青草,牲口圈裡的蟲子,小雞,包在盒子里。她開心地走着,一邊走還一邊唱:“兩隻山羊,兩隻山羊,走得慢,走得慢,一隻東竄西竄,一隻蹦蹦跳跳,真快活,真快活。“到了老虎家,老虎走了出來,請他進去,還請他看動畫片。等小山羊放鬆警惕,就張開血盆大口,把正在看得津津有味的小山羊活生生地吞了下去,還說:”我要留下一根羊毛做紀念。“這樣,一隻小山羊白白地犧牲了。 

  第三天,原先是小狐狸去的,可機警的他發現兩隻動物去了都不回來,覺得是老虎吃了它們。於是,他和小花鹿“換班“,讓小花鹿先去。小花鹿也沒逃脫惡運,老虎吃了。 

  小狐狸一天都在想,他想:既然大家回不來,一定被老虎吃了,如果老虎生病了,就趕不上小兔子,鬥不過小山羊,那麼……小狐狸心中有了數,想出了一條妙計。第二天,他跟家人打好招呼,胸有成竹地上路了。可到了老虎家門口,又是戰戰兢兢。他小心翼翼地推開門,走向老虎,馬上扔給他一籃子雞肉,說:“大王,我知道您很餓,所以給您獻了一籃子的雞肉。”老虎着說:“好的。”說著狼吞虎咽地把肉吃完了。可餓急了的老虎還是吃不飽,對小狐狸說:“我吃不飽。”小狐狸心急了:這還是沒有料到的呀!他眼珠一轉,急中生智,從身後掏出一把牙刷,說:“大王,差點忘了,吃雞后要刷牙的吃!”老虎半信半疑地走向衛生間。正在這時,小狐狸乘機逃跑了。他回去后,對大家說:“老虎是裝生病,想吃我們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陰謀。原來,老虎大王老了,不能捕食了,於是與狼大臣一起想出了這條計謀。可還是被小狐狸識破了。後來,老虎餓死了,大家也不悲傷,因為這是它咎由自取。後來,小狐狸卻當上了大王。

您正在瀏覽: 老虎“生病”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