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諾言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的風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諾言的風波

  六一班 肖盼盼 輔導教師 劉淑敏

  周五在學校吃午飯前我與四年級的高文豪約定星期六下午一點我去他家接他來我家玩。

  結果在星期六一大早,這件事就不是說多順我的意。星期六早上姐姐加班,把電動車騎走了。這下把我給愁的。後來一想我乾脆搭車去吧!這件事終於平息了。

  可是在吃午飯時媽媽給我說:“你哥哥的女朋友今天走,天也冷了,給她買件厚點的衣服吧!她對豫康不是多熟,你陪她去吧!”

  我這下急了:“媽,我今天下午答應別人去接他來咱們家玩了,我不能失信呀!”

  媽媽說:“你姐姐都快走了,你陪她去買衣服吧,你那個同學讓他下星期再來我們家玩吧!”乖啊,懂點事。我去給你姐姐說了啊!

  媽媽都給姐姐說了,我也不好意思推辭了。並且,我忘了給高文豪說了:我有事,可能去不了了。

  今天,高文豪上班車時給我說:“你昨天怎麼沒來呀!我在這兒等了你兩個小時。”

  我說:“對不起呀!我昨天下午有點事情忘給你說了。”我當時心裡特別難受,因為我的失信而讓別人等了我兩個小時。

  這件事從而讓我知道:答應別人的事,不能不辦,如果是真的有事應該先給別人說一下。 百度“小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諾言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