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哥哥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變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和姐姐一起來到了瀘西二姨媽家。門鈴響過之後,一個文質彬彬而又帥氣的大夥子給我們開了門,我和姐姐差點沒認出來,以為走錯了門,直到他叫我們的名字,才反應過來,原來他是我的哥哥。

  記得三年前,哥哥在建水上學,我和爸爸媽媽去看過他。我還清晰地記得他當時留給我的印象:長長的頭髮遮住一隻眼睛,耳朵上還戴着大大的耳環,就跟人們現在說的飛車黨一樣。哥哥很調皮,經常逃學、上網,有時候整夜呆在網吧里。在學校里總是與同學打架,甚至還跟老師打架,所以被學校開除了;在家裡,拿着刀跟大人要錢。我記得以前二姨媽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這個孩子我不要了。”

  仔細端詳眼前的哥哥,頭髮剪得短短的,耳環也不見了,看起來很精神,簡直帥呆了。還有點像電視劇《家有兒女》中的劉星。

  哥哥的變化判若兩人,真不可思議,二姨媽解開了我心中的疑團。原來,哥哥在建水被開除后,去了慶來學校技校學計算機專業。到了新環境,有了新朋友、新老師,有了喜歡做的事,沒去多久,哥哥好像變了一個人:學習用功了,也不逃學、不跟同學老師打架了,還承擔了班上的文藝委員工作,主持了班裡的元旦晚會,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喜愛。

  我打心眼裡為哥哥高興,這真是一個“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典型例子。哥哥明年就要技校畢業了,我祝願他畢業后找一份好工作,做一個孝順的兒子,也做弟弟妹妹們的好榜樣。

  開遠市東城小學六年級三班 李孟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哥哥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