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改變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改變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校改變了

  啊!起床啦,向窗外望去,明媚的陽光照耀着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突突突,突突突”,一個聲音劃破了學校往日的寧靜。原來,學校的清潔工們與挖土機、大卡車開起了派對,工人們把成片的荊棘連根拔起,捲成一坨坨的,扔在一旁。一小片拔掉了以後,把可憐的火棘們,有順序地放在卡車上運走了。挖土機乘着它的座椅——一種不知名的大車,來到了我們的學校,挖土機伸出它的“爪子”,大片大片地挖這片土地,弄得滿天都是塵土。許多人都以為這是惡搞,可我卻不這麼認為。

  他們雖然破壞了火棘的樂園,但他們可能會種上美麗的花朵,可能種上為人們遮風擋雨的參天大樹,可能種上碧綠的小草,還可能建造一所美麗的實驗小學。我知道,他們可能動作在手上,心疼在心上,但又為了我們的實驗小學的未來,他們不得不這麼做。

  溫馨的陽光照耀着大家的汗水,使大家感覺不到工作勞累。“突突突,突突突”……

   小學 1 2 3:

您正在瀏覽: 學校改變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改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