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妹妹認數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妹妹認數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5歲的妹妹暄暄來我家玩。阿姨給我一個任務:讓我教暄暄認數字。我巴不得,這次我可以過足老師的癮了! 

  我動手做了5張卡片,把阿拉伯數字1至5這五個數字寫在上面。然後我清了清嗓子,說:“暄暄同學,可以開始上課了嗎?” 

  “ 可以了,姐姐老師。”暄暄很合作,讓我感覺很好。“這是1”,“1”;“這是2”,“2”……這樣重複讀了五遍,我想該是測驗一下我的教學成果的時候了,當我拿着標有“1”的卡片讓她讀時,妹妹居然呆若木雞。“沒事,我們慢慢來,重新開始。”我很有耐心,這次我一邊教她一邊觀察她在幹什麼,“這是1”,“1”妹妹嘴裡應着,眼睛不知看到哪去了。“暄暄,眼睛看着姐姐手裡的卡片,嘴巴跟着姐姐一起讀,好,就是這樣,真乖。”又是五遍后,我發現妹妹還是心不在焉的。 

  吃飯前我讓她再認這幾個數字,她居然只認得“1”。有點欣慰,總算有點收穫,沒有白忙一場。 

  “小黃老師很棒,很有愛心和耐心。”阿姨還誇我呢!

您正在瀏覽: 教妹妹認數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妹妹認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