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愛的教育》有感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精神的食糧,終身的伴侶,最真摯的朋友。 

當我走進《愛的教育》這本書時,裡面的故事一個又一個都是這麼地讓人感動今天我就選出一篇故事簡單地講述一下吧! 

有一位校長從不罵人,對學生和藹可親。當學生們因為搗亂被叫到校長室時,校長並不訓斥他們,而是拉着他們的手,耐心地開導他們,告訴他們哪些該做,哪些不該做,教導他們做個好孩子,知錯改錯。他說話和顏瑞色。學生們從校長室出來時,眼睛都哭紅了,比受罰還難過。為了學生,校長操碎了心!還有這位校長本想辭職為了學生不辭職了!多麼偉大的愛啊! 

我在講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吧! 

記得我小時候拉肚子!要打掛針,而那時候是晚上,小時候的我非常好動,連睡覺時都要動!媽媽怕我把針頭動出來頭上起一個包腫起來就把我抱在懷裡輕聲唱歌給我聽,等我睡着后她又抱着我坐了一夜!早上時早已抬不起腿了! 

父母的愛多麼偉大,多麼熱烈,養育之恩無以為報!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