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條流動的“彩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流動的“彩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驕陽似火。我在外婆家旁邊的池塘戲水。

  下午時分,我聽見青蛙在荷葉下呱呱地叫,黃鶯在林中歡唱,池塘流水的嘩嘩聲和農民勞作的聲音……猶如夏日的四重奏。水中舞者似的荷花,在荷葉旁舞蹈。

  夕陽漸漸落在天邊,霞光一排排映照在水面,第一排向前滾動,消失在岸邊,第二排又追逐而來。

  夕陽西沉,霞光越來越濃。燦爛的霞光,瓦藍的天空,潔白的雲彩,濃綠的樹,一齊倒映水中,小溪就是一條流動的彩虹,彩虹似的小溪流向幽深的山谷,流向遙遠的天邊……

  夜色慢慢加濃,夜風吹拂在我的臉上,夏月似鉤,勾走了驕陽,帶來了讓人說不出的涼爽。月亮朝着我微笑,用清風撫摸我。小溪漸漸安靜下來,哦,水中也有一勾調皮的彎月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家鄉的小溪啊,你就是織不完的錦緞,永不消逝的彩虹。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萬顥

您正在瀏覽: 一條流動的“彩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流動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