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媽媽給我買了這本《愛的教育》之後,我帶着好奇心打開這本書,看着這本書的前言我發現了這麼一句話:打開這本書,一起來接受一次“愛的教育”吧!

  我突然發現“愛的教育”這四個字打了雙引號,我頓時,充滿了好奇心:“愛的教育”是什麼?“愛的教育”又為什麼要打上雙引號呢?我跑上前去問媽媽,媽媽卻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應該有能力去看懂這本書,並且理解這書中的道理。”於是,我用心地讀了這本書里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句話。

  書中卡隆的樂於助人令我感到欣喜,潑來可西的信任讓人感到欣慰,耐利的堅強讓我感動,勿蘭?倍勻跽叩南放?夢腋械椒吲?hellip;…

  在丘林小學同學們的行為中終於,我理解了“愛的教育”這四個字的真正含義了!愛的教育其實就是從每件點點滴滴的小事感受到。每當到這兒,就會想起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那擔憂的眼神,學習下降時爸爸那嚴厲的目光,出去遊玩時老師那和藹的笑容,遇到困難時同學們那無私的幫助,在這裡,無論是爸爸媽媽的呵護、老師的關心,還是同學們的互相幫助,這些都是愛!

  在爸爸嚴厲的管教下、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以及老師和同學們在學習上給予我的幫助。我打心底里的知道他們為我付出的這一切都是對我那無私的愛,所以在他們愛的鼓舞下,我努力的做到最好!

  署前路小學四年級:李馥含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