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唱歌的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唱歌的小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唱歌的小鴨 

  森林中住着一隻愛唱歌的小鴨,小鴨附近住着小狗、小兔、和小貓,它們都是好朋友。 

  小鴨覺得自己唱歌唱得很好,每天都“嘎嘎”地唱個不停。小狗剛剛要睡着的時候,就聽到小鴨“嘎嘎”地叫聲;小兔寫作業的時候,又聽到小鴨“嘎嘎”地叫聲;小貓練習唱歌的時候,小鴨還是發出“嘎嘎”地叫聲。小狗、小兔、小貓早就聽不下去了,只不過不好意思去找它而已。 

  可是有一天,小狗、小兔和小貓再也聽不下去了,它們忍無可忍,就一起去找小鴨,叫它不要再唱了。可小鴨根本不聽勸告,還是每天唱個不停,害得它的朋友都漸漸離開它,就這樣小鴨的朋友越來越少,越來越少。小鴨很奇怪自己的朋友為什麼會越來越少呢?小鴨就跑去問媽媽,媽媽就告訴它:“你的朋友逐漸減少是因為你老是嘎嘎的唱個不停,這樣影響了別人的正常生活,它們勸告你還不聽,你的朋友自然會越來越少了。” 

  小鴨聽了媽媽的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於是就去向小狗、小兔和小貓道歉:“對不起,朋友們,我不應該在你們休息和學習的時候唱歌,打擾了你們的學習和生活,真是對不起!”小狗、小兔和小貓見小鴨承認了錯誤,就原諒了它。它們商量了一下,既然小鴨喜歡唱歌,那我們就為它舉辦一個演唱會吧。在演唱會上,小鴨盡情地歌唱,小狗、小兔和小貓不停地為它伴舞,他們玩得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愛唱歌的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唱歌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