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幾種樣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幾種樣子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寡言 想起寡言,我會不自覺得聯想到父親。人們都說父愛如山,高大而沉穩,他可能不善言語,但總默默地表達真摯的愛。我想,寡言的愛是深沉的但又是獨斷的,就像仲天琪的爸爸,他的愛總讓人不可理解、透不過氣,但一想這愛有是多麼沉重,人的性格是天生註定的,很難改變,就算是脾氣最差,最自私的人,也有自己的愛的方式。在我的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我的舅舅對我姐姐愛是寡言的,他身體比較差,因成天為生意奔波,所以脾氣有點暴躁。而姐姐和他有很大的代溝,兩人的價值觀完全不同:姐姐愛追星,對於她來說她的精神支柱就是她的偶像,而舅舅對她的關心被她視為破壞她精神的武器,聽起來真是可笑,他們就是在這冷戰中度過。前些日子,他們又吵了,有時我們不能任性而為,因為自己的觀點而去忽略一份看似冷酷又沉甸甸的愛。 愛,朦朧 對於朦朧的愛,我並不是見多,也不了解。我想每人心中都有一種朦朧的愛,即使對方總讓自己傷心,讓自己痛恨,但在他有困難時,又總不自覺地不默默地幫助他,不忍傷害他。歐雅若對仲天琪的愛正是朦朧的,可能有很多人都討厭她這個角色,為了自己的理想事業,為了好的物質生活,放棄愛,反而傷害了她自己。但她也許也有許多無奈,家庭身世的困擾讓她無地自容,因為太在乎這些,所以才在不理智中幹了種種錯事,後悔也來不及。不過因為這份朦朧的愛,讓她醒悟過來,來面對、承擔一切。 愛,無形 無形的愛象徵著無私的愛情,是超脫生死的愛戀。就像仲天琪和夏之星之間,夏之星為了仲天琪過得幸福,事業成功,從而不忍地放棄了自己最在乎的人,明知對方會怨恨自己的背信棄義,但還是毅然選擇了放棄,只因為愛的太深,所以選擇放開對方的手,這是多麼真摯又感人的愛啊!每當我看到夏之星為了愛和仲天琪分手,就有一種想哭的衝動,自古以來,有多少有情人不能在一起,牛郎和織女隔着雀橋不能相會,梁山伯和祝英台做人不能在一起,化做蝴蝶纏纏綿綿。曾看過一部感人的愛情電影《泰坦尼克號》,當船撞冰山時,人們都即將死時,一對相愛的年輕人,男的為了女的好好活下去,自己死在海里,救起了女的,那女的年輕人為了這份無私的愛,好好地活了下去,並把這份愛永藏心底。當時我看了潸然淚下,一切盡在不言中…… 人跟動物的區別在與人有愛,有各種愛的表達方式,不管是哪種,都值得我們每個人去感謝,在這,我向充滿愛的世界表示感謝。

您正在瀏覽: 愛的幾種樣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幾種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