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迪生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迪生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時分,風雨交加,周圍的事物都朦朦朧朧的,不禁打了個寒顫。

  “咚咚咚~”“咚咚咚~”我邊敲打着門,便奮力的嚷嚷着:“請問……請問愛迪生在家嗎?”過了好久,還是沒有人敲門,我有用感到懷疑的口氣問了一次:“喂!請問有沒有人啊?我是來自中國座着名的周刊的記者,專門來此訪您,愛迪生的呀!喂~是從China來的拉!!”我又想按幾下門鈴,但是又想起來了,現在是**年代,好像沒有門鈴的哦,嗯……對的,是啊!我撓了撓腦袋。

  就在這時,門“乓”的一下打開了,一股好難聞的味道傳了出來,“嗯~~好難聞啊!”“噢噢?小弟弟,請問您是來找我的嗎,啊,那我就要告訴你我可不是愛德華啊,先後有幾個像你這樣的人來採訪我,說啥亂七八曹的,對了,還說是從21世紀來的,看你這個樣子不會也使得吧!小弟弟,不要老是喜歡開玩笑哦,我先再也說啦,我可是愛迪生哦!”“對啊,我就是前來採訪您的。”“真的啊?呵呵~那就趕快進來吧!”他連忙把我攆到他家裡去,好像很歡迎我似的。

  我走進他的房屋,裡面烏煙瘴氣的,就趕忙拿出吸塵器把周圍都亂七八曹地吸了一遍,並且還噴了點清新劑,再把他家裡的那個老式的電燈泡摘了下來,換上了一個便攜式的日光燈。頓時房裡的空氣好多了,也亮了好多,我也總算摸得找他了,他用着那驚奇的眼神看着我,還沒說話,我就說:“愛迪生先生,您不用懷疑,其實我也是從一個您未知的世界里來的,或許我再講深奧點你聽不懂。”

  “那……那你……為啥偷襲我最偉大的作品呢?啊?你說呀!你這個騙子”

  “不,愛迪生先生,我並沒有偷您那偉大的着作,不過我還要感謝您為我們這些21世紀的人們提供了方便,因為是您為電燈創造了偉大的紀錄,使我們受到了您的啟示,以此為據,發明出了更多比您那電燈泡還要好的電燈‘日光燈‘。不止這些呢,自我們生活當中,還有好多先進的東西。”

  “哦?真的啊!沒想到我還這麼偉大的!對了,至於你說還有許多先進的東西中的‘xianjin‘是啥意思啊?”“呵呵~這個您就不懂了吧。說來別見怪哦!自從您死了以後啊,科學這樣東西正在不斷的發展,有一個叫‘比爾蓋茨’的傢伙還發明了一個叫網絡這個東西,不過你別小看啊,這個東西能讓家家戶戶不出門戶就能在大家一起探討呢,還能用這個來學習、娛樂等拉~比你那個混個電燈泡好多啦。哦不不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其實啥東西都要靠基礎的,就像沒有電腦的話哪來網絡啊,也向您那(爛~省略不說)電燈泡一樣的,沒有您那個冬冬哪來我們現在常用的日光燈啊!”

  “哦,不過我想問問那個叫‘比爾蓋茨’的傢伙真得很偉大嗎?”

  “您還吃醋那!呵呵,你想知道這幹啥呀?”

  “我……我其實就是想……好把我告訴你吧……我就是想投胎來到你們那兒去瞧瞧,對了比爾蓋茨沒死吧?我一定要更他比個高低!”

  “嗯……這個……愛迪生先生……能不能讓我給你提一個建議啊?您要答應的哦!”

  “好吧,你說吧,看我和你又緣,我能幫你的就盡量幫助你,我這人一向很講義氣的,你說吧!”

  “哦,其實我只不相等你投胎轉世是能不能轉到我啊,嘻嘻~這樣我就可以變得更聰明啦!求求您了,幫個忙吧!”

  “這是更本不可能的。年輕人,告訴你,學習是來不得半點馬虎的,即使你有我暗地裡幫助,但畢竟這不是你的,就像一個天才,不,是天資!因為天才是個稀罕的現象,其中不少是“偏才”如果他沒有勤奮的話,那是不可能成功的,但也不完全靠這兩樣,說實話,還有一個也是成功的一個重要之路:機遇!你成績等再好沒有一定的條件,呵呵,像我一樣窮,那麼就完完蛋嘍!”

  “謝謝您的指點,時候也不早了,我該走了,再見了,等我有空時或有任務正巧到您這來,我一定回來看您的!”“恩……不要緊,再說我今天和你談得也野蠻開心的,你要回家了,我也不留你啦,就這樣了,再見啦!”。

  “B-Y-E!”

  我乘着時光機回到了家裡,打開日光燈,埋頭開始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愛迪生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迪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