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感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感冒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哈哈!我要去28樓A號樓吃冰棍,你別說她們家的冰棍老好吃了,不是那天那家主人回來早,我非把她家的一箱冰棍全部帶回洞里吃。我把這個秘密告訴了你,你可不要告訴別人喲!

  晚上,夜幕降臨——

  太好了,那家主人睡覺了,我也要進行我的秘密行動??〈蚩??洌?綻怕?康氖稱煩?移死礎1鵂保?謖飫鏘硎芤幌亂膊淮礪錚∥以詒?淠昧嗣姘?雲鵠矗?褂形易畎?緣幕鶩瘸δ兀?倮匆黃顆D貪桑??咯-咯,打飽嗝呢,最終還是冰箱里太冷了。哎,冰箱還是沒有空調好啊!太冷了,拿了幾根冰棍快走吧,怎麼離開了冰箱背後還是涼颼颼的,不管了,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

  第二天,凌晨——

  啊球!啊球!啊-------球,咳咳咳,我這是怎麼呢,頭痛,四肢無力,想要喝水,嗓子幹得冒煙兒。頭頂還有星星。我得去找我爺爺,讓他給我開個處方。

  來到爺爺家,爺爺看我般模樣,便知道我“偷吃過度”了,隨後爺爺給我開了處方,內容如下:

  切記,切記,不要偷吃,偷吃引來的巨大後果是你無法想像的。另自已去配這樣藥材-------連翹、金銀花、大黃、魚腥草、薄荷。熬煮一日三次。

  後來由於感冒太嚴重了,於是爺爺推薦我去打吊針。吊針,我暈針啊!可是為了感冒能快好我豁出去了!新來的漂亮護士沒經驗,扎了幾次都沒找到血管,疼死我了,我暈,還要再來一次。

  感冒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四年級:開心果78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感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感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