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情音樂⑧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音樂⑧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我是接下去的,因為很久沒寫,現在補上。 

  ——編 

  *千源跟着姑姑來到房間* 

  “怎麼?”千源小心翼翼地問,“真相?”姑姑點點頭。她注視着千源,喃喃地說道:“諾啊諾,你害了你兒子了……”千源有些疑惑,迷茫地搖了搖頭。姑姑緊緊抓住千源的手,滿懷期待地說:“源啊,你可不要像你爸那樣。你要該出手時就出手。”什麼意思?千源仍是一臉的問號。“為什麼姑姑說要告訴我真相,她自己卻亂起來了呢?這其中必定有蹊蹺。”千源想。他很仔細地看着姑姑,發現她的臉色不對勁,像是被人施了混亂咒。千源皺了皺眉頭:“這下慘了,他們比姑姑還要厲害!” 

  這時,那個蒼老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快離開這兒!逃到離房子50米遠的地方,越遠越好!記住,越遠越好!”千源聽到這兒,顧不得多想,馬上以最快的速度跑出房子。“千源!回來,別走!他們還在外面呢!”姑姑正在焦急地喊道,看樣子不像是裝的。可千源已經無法相信她了,只管狂奔。“糟糕!小心後面!”聲音又響起了。千源更加驚恐了,他一邊回顧四周,一邊拔足狂跑。 

  這時姑姑已用法術追上來了。千源回頭一看:“啊,姑姑……”“你怎麼這麼不聽話,他們在外面呢!”姑姑沒好氣地說。千源急忙說道:“可是你剛剛被控制了啊!”“傻瓜!姑姑有那麼好欺負的?被控制也只是一時半會的事,你就忽然跑出去了,把我嚇死了。”“可是……”千源說,“有個聲音一直叫我跑!”“因為害怕你有危險啊,我都被控制住了。做事千萬要鎮定,你要想想,現在這個狀況,能出去嗎?姑姑又會不會對你動手呢?有時候的指示未必是對的。現在已經無法挽救了,快走!”姑姑拉起千源的手,朝空中飛去。 

  “哎,慘了。他們追上來了!”千源着急地喊道。姑姑平靜地說:“別怕。在高空中他們是追不上來的,最多也只能追到離地面100米。”“他們畢竟是鬼!”千源汗汗地說道。“哎你就快別說了,小心我把你丟下去!”姑姑生氣了。千源不敢吭聲。“好,我們要降落了,抓緊!”姑姑大喊道,徑直衝向一片叢林。“咦?這是哪裡?”千源揉揉眼睛。眼前是一個龐大的山洞,裡面設施齊全,跟皇室貴族住的屋子沒有兩樣,千源就像飄到了仙境。 

  “快進去!你姑丈在裡面等你呢!”姑姑牽着千源,走進了山洞。“姑丈?”“恩。”只見一把靠背椅上,坐着一個披着黑衣的人。“帶來了?”“恩。”“源!”一聲大喊,黑衣脫掉了,露出黑黝黝的肌肉。“……姑丈,才幾年不見,你怎麼變得這樣了?”千源嚇了一大跳。姑丈樂呵呵地說:“當然,我變得不慢吧?”樣子似乎挺得意。“嘻,姑丈像非洲人!”千源開了個玩笑。“嘿,不要說我壞話!揍你哦!”姑丈這人很幽默。談了好久,姑姑制止他們說:“不要忘了正事。”“哦,對!”姑丈恍然大悟。 

  “千源,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姑丈一絲不苟,一字不漏地把全部事情告訴了千源。“什麼?”千源聽后大吃一驚,不敢相信。“商量一下。現在這事已經無比重要了。”姑姑打斷說。 

  ------------------以下待續(支持一下,給點分,我會寫得更長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音樂⑧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音樂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