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踢球的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踢球的爺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玩的爺爺特別愛踢球。簡直是已經到了一種痴迷的狀況了,對球這個奇妙的東西是離不開躲不掉,踢球對他來說可不僅僅是一種打發時間無聊的工具啊,那是一種樂趣,一種愛好,怎麼能輕易割捨?哈哈,怎麼你們不信?那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是的,我的爺爺已經七十多歲了,年紀很大,但是我想問,這又怎麼了呢?人的年紀大了就不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嗎?就不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了嗎?假如你真的想做一些事情,只要有了強大毅力,很頑強不屈的精神,誰又能攔着你什麼?這都是你的心意所定的,我的爺爺也不例外,他想踢球,那就是義不容辭的事情,不能容緩。他立馬會拉着爸爸去足球場,好好地狂野一番,別看爺爺的年級已經上去了。但是他踢球的力度可是毫不遜於正當盛年的爸爸,爸爸也是個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可以和爺爺不分上下,他們都是棋逢對手,很是過癮。於是,我們家裡常常的電視機都會調到足球頻道,這已經是“兵家常事”了啊!

  怎麼樣?我的爺爺雖然年紀已大,但是在足球場上還是有一番颯爽英姿的呢!

您正在瀏覽: 愛踢球的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踢球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