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年的10月5日這一天設立一個愛心節。因為我發現社會上仍然有很多人需要幫助。

  有一天,我乘坐着公共汽車上學,在公安處那一站時,我看見一個老奶奶扶着拐杖上車來了,我看見她面如土色、白髮蒼蒼、瘦骨伶仃,一頭短髮象罩上一層白霜,一雙大眼睛已經深深的陷進眼窩,嘴裡的牙幾乎全脫光了。她漸漸地走到我的眼前,我心想:老師說過要尊老愛幼的。於是,我把座位讓給了那位老奶奶。老奶奶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說:“不用謝”。 

  只要到了每年的10月5日這一天,我就會處處留心每一個角落,特別是敬老院和人民醫院,我只要見到一位殘疾人,我就會跑過去幫助他,讓他平安度過這一天。只要有捐款活動,我就會把我的零花錢捐出去,讓貧困山區的同學都能讀上書。到了每年的10月5日那一天,我希望每人準備一本記錄本,把自己做的好人好事記錄下來,而且要讓受益者簽上字。我希望能舉辦一個好人好事大賽,誰做的好人好事多,誰就成了好人好事冠軍。  我真希望能建立一個愛心節,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心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