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永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永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心永恆 

  我們的愛心可以挽救一個生命或是很多生命。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也可以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更可以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在一個居民樓中,有個居委會中的工作人員說:“有一個老人無依無靠需要幫助。”這個消息傳出去之後,許多學校的學生知道了這件事都紛紛去幫助這個老人,和這個老人溝通的過程中,我們得知這個老人很久以前丈夫就去世了,沒有兒女。靠撿別人用過的塑料瓶維持生活。老人以前為我們做出了許多貢獻,現在他們老了我們要努力幫助他人。 

  尊老,愛老,敬老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美德。我們要幫助孤寡老人,學習雷鋒助人為樂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愛心永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