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做媒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媒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樣樣都好,就是愛管年輕人的“閑事”——幫人找對象。

  星期天的早晨,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睛,見奶奶坐在電話機旁,緊張的說:“小芳,你晚上來街心花園一趟……我來介紹個對象給你,對象已經聯繫好了。”奶奶說完,便輕手輕腳的回到房間。

  晚上,奶奶匆匆扒完飯,穿上很久沒有穿的新衣服,在鏡子前左照照,右照照,怎麼也看不夠。我暗想:奶奶給人家做媒,幹嘛穿着這麼漂亮?這時,奶奶走出房間,怪裡怪氣地對我們說:“我出去逛逛。”然後出了門。我也慌稱上同學家玩,悄悄地跟蹤奶奶出了門。

  我跟蹤着奶奶,走一會躲一會,最後,跟着奶奶來到花園亭子邊,見亭子里坐着一個阿姨,披肩長發,長的非常清秀。一會,來了一個叔叔。根本不用奶奶介紹,他們已經談得非常火熱。

  看着奶奶站在那裡,眼睛瞪得像銅鈴那麼大,結結巴巴的想說什麼,可半天土不出一個字來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捂住嘴,笑着跑回了家。

  江西南昌青雲譜區呂芊芊四年級:紅袖蜜香

您正在瀏覽: 愛做媒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媒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