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愛足球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愛足球的爺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啊,當真是個奇特無比的人,他什麼都不喜歡,什麼都不愛,偏偏愛一樣東西。這樣東西啊,也真是奇怪,那麼多人為它拋頭顱灑熱血,投入自己的畢生精力,真是讓人忍不住咂舌。怎麼,你們還沒有猜出來?那我就來和你們說說吧,那就是——足球……

  我的爺爺年紀已高,已經退休了,在家裡很是“無聊”。大家都覺得他肯定是沒有樂子,但是錯了錯了,爺爺一有空就把電視調到足球頻道,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好不樂乎。當他意外地聽到爸爸說,我們家附近還有個足球場的時候。別提多開心了,就差一蹦三尺高了,那真可謂笑得合不攏嘴。才第二天早上,爺爺就按捺不住興奮,硬要爸爸帶他去踢足球。爸爸也是為難啊,不得不陪爺爺去踢足球,最後足足踢足球踢了五個小時,把爸爸累的是汗流浹背,而爺爺呢,卻不亦樂乎,是啊,又玩起了自己最愛的東西 ,能不開心嗎?

  怎麼樣?這就是我獨愛足球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獨愛足球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愛足球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