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父親,應該是一個氣度寬大的朋友。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相信大家都品讀過《地震中的父與子》吧!這麼一個感人的故事中只索繞着一句話:我總會跟你在一起!這是一個父親對一個孩子的承諾,使孩子在廢墟中堅持着,等待着父親的救援……救援成功后,父子倆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二十一課的《爬山》講述了:父子倆一同爬山,在爬山的過程中教育自己的兒子做人遇事要沉靜、不動搖;努力征服自己,儘力做好每一件事,還啟發兒子怎樣欣賞大自然的景物。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只要我們儘力去做。就會離我們的目標越來越近,就算走不到終點,但我們也享受到了奮鬥的過程,這本身就是一種成功。

  我們一定要珍惜父愛,因為父愛是每個孩子的最珍貴的感情,真是父愛如天哪!

  讓我們一同珍惜這份父愛吧!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父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