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 

  如果說母愛如水,細膩、溫柔,那麼父愛就如山,堅毅、深沉而又含蓄。 

  那是一個陰天,我的心情也像天氣一樣陰沉——我和好朋友吵架了,心情很低落。我一手玩着筆,一手拿着書本心不在焉地看着。天色越來越晚,我已經看完了整本書,閑着沒事幹,就在床上無聊地滾着玩,想快點睡覺,省的我在友誼與利益之間痛苦地選擇。不知不覺,外面已經伸手不見五指,我依然睡不着。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忽然覺得非常乾渴,幾乎說不出話來,嗓子火辣辣地痛,全身無力,一動也不想動。但是我沒臉出去喝水,出去喝水肯定會讓爸爸看到的。忽然,門開了,爸爸拿着一碗水走了過來,輕輕地說:“渴了吧,那就喝了。”我立即把水接過來,張嘴就喝。就在喝進去的一剎那,我頓時感覺舌頭燙的沒了知覺,“噌”地一下將碗扔了出去,水灑到了爸爸身上。“真實的!水那麼燙,讓人怎麼喝呀!”“沒事,沒事,水還多着呢,我再盛一碗。” 

  過了一會兒,我見爸爸還沒有過來,就過去看看,等到我到廚房的那一刻,我的眼淚禁不住從眼眶裡流了出來——爸爸一手拿一個碗,將水在兩個碗里倒來倒去,只到將水弄涼。而他的一隻胳臂上還有我剛才弄翻碗灑上的水燙的紅印。看到這裡,我禁不住跑了過去,緊緊地抱住了爸爸。 

  父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溫暖、最美好、最強大、最光明的同義詞。

您正在瀏覽: 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