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永恆的,不管風雨如何肆虐,他總是完美無損、永不褪色;母愛是質樸的,不管冰霜怎樣打磨,她總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父愛是執着的,不管命運如何苦澀,他總是掏心吐哺、從不打折;母愛是堅強的,不管生活多麼困苦,她總是默默承受、決不退縮,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從古至今都是一種文明的禮儀,更是一種健康的心態,所以學會感恩非常重要。世界上有許多人都值得我們感恩,父母、老師、同學……但是,世界上真正值得我們感恩的應該是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

  父親好似把他全部的愛都傾注在我的身上,從小到大隻要是我喜歡的父親都會盡量滿足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努力的為我建造着溫暖的小窩,讓我時時刻刻感受到幸福的滋味,體會到如山的父愛是那樣的平凡又偉大。一隻小小的筆難以記載父愛的全部,卻只能刻畫?緄愕?C?C。

  記得六歲那年,我因為滑輪滑右胳膊嚴重骨折,打上石膏后醫生要求胳膊只能立着,不能動,不然骨頭錯位了就要二次手術相當痛苦,為了不讓我二次受罪,父親只好整夜整夜守在我的床前,扶着我的胳膊,就這樣日復一日,父親的臉龐消瘦了,眼睛布滿了血絲,七八天後,到醫院複查醫生說很好,一點也沒動,手臂可以平放下了父親懸着的心也終於放下大半了。可幾天後又出現新情況了,石膏包着的地方奇癢難忍,父親只好用一根竹籤不時地給我撓,就這樣一個多月熬過去了,我的胳膊好了,父親的身體瘦了一圈,眼睛也像只大熊貓,每每想到這些,我的眼眶總是濕濕的。使我深深地感到父愛的偉大,我只有把它銘刻在心,使我永懷一顆感恩的心。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與天地同在,與日月同輝;父母的愛崇高,比山高與海齊,願天下兒女都有一顆顆感恩的心,讓天下父母健康到永遠。

  四年級:愛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