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企鵝》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企鵝》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當然是每個人都嚮往的東西,是上帝創造了它。但是,這如此珍貴的東西究竟在哪裡?讓我們看看企鵝塔明諾的故事吧! 

  塔明諾為了尋找公主娜努瑪,也為了尋找愛。跋山涉水,翻山越嶺,經歷了很多事情,結識了許多好朋友。最終在動物園裡找到了美麗的公主娜努瑪,並和好朋友一起就出了她。最後那滴閃光的淚水西尼亞,也成了一滴快樂的眼淚,那就是愛的一半 吧 !!在眼裡,欣慰的、快活的、感動的淚水,與愛連接在一起。那麼,愛的另一半又會在那裡呢? 

  話說有一個故事,說上帝創造了一個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愛。可不知放哪裡,想了許多地方都不安全。最後,一位天使提出了建議:可以把愛放在人類的一個地方中,他/她們絕不會想到在那裡的,只有真心,才可以抒發出來,那個地方就是人類的心中。 

  心中蘊藏着溫暖的愛:親情、友誼,甚至是婚姻,這都會傳送給他人,兩人心心相印,愛和淚水,抒發出來、爆發出來,讓人們心中燃起火熱的火光,照亮心中的每一個角落。人和人之間都連着一條線,只看你能不能適當的掌握,不然的話,只有斷掉。 

  愛一旦萌發,可以永遠收不回來,只要你真心誠意。要記住:無論如何,愛永遠就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愛心企鵝》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企鵝》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