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烏龜在人們眼中是個慢吞吞的傢伙,也是個老壽星。三年前,我家養了兩隻野生烏龜,我很喜歡它們。

  這兩隻烏龜長的很大,也很可愛。它們的背上長着硬硬的殼,殼上有淺黑色的花紋,美麗極了。為了讓它們生活環境舒服一點兒,我把它們養在我家的花園裡。我和烏龜成了好朋友。  

  烏龜最喜歡吃豬肝了。記得有一次,我將豬肝放在地上,拍了拍手把烏龜叫了過來,然後蹲在一旁一動不動的看。豬肝散發出誘人的香味,烏龜看看四周沒人,朝前走了一步,又聞了聞,頭猛地一伸,然後一口咬住,一轉身,就飛快地跑走了,似乎害怕有人和它搶。  

  養了一段時間,我想把它們放回大自然。爸爸說:“也許不是一件好事,要被人抓去的。現在的烏龜已經是人們的腹中之食。”唉,我嘆了口氣說:“用那冷冰冰的錢換來一條活鮮鮮的生命,這值得嗎?”爸爸還說:“他小的時候,有許多烏龜,可現在已經很少,幾乎沒了。現在的生態環境很不好。”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也許現在地球媽媽正在呼喚着:“我要以前那美麗動人的景象。”朋友們,和我一起來做環保小衛士吧!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