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畫到哪去了?”那可是老師叫我們出展版的畫呀!哼!一定又是我的弟弟??賴家樹榦的好事。

  我的弟弟才一歲半,可家裡的小東西沒有他拆不開的,你噍他那副蠻樣,頭上老戴着個太陽帽,把眼睛都遮住了,一雙黑乎乎的小手什麼好事都幹得出來。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一到房間門口,嚇呆了,房間里像進了小偷似的,舊書一地,椅子倒了,毛線掛了滿屋子。就像裝了紅外線警報器一樣,我呆了一會兒,就大聲喊:“賴家樹!”

  又有一次,我在做作業,弟弟走過來,我對他說:“你去玩,不要煩我。”弟弟走了,我可以安心做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從衛生間傳來一陳水聲,我跑過去一看,水龍頭開着,弟弟卻把牙膏當成吸吸果凍了。

  還有一次,媽媽在打毛線,弟弟在一邊玩,打着打着,媽媽覺得褲子好像越來越緊了,一看,哈哈!原來這個賴家樹用毛線把媽媽的腳捆了起來,還把媽媽的毛線咬成兩段了。

  你說我的弟弟是不是很淘氣?告訴你們:我的弟弟在我們家的淘氣榜上可是名列前茅呢。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