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小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小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我奶奶家去玩,沒想到奶奶家養了兔子,但養得是灰兔子。為什麼灰兔的眼睛是黑色的?原來兔子的皮毛顏色就是他眼睛的顏色。兔子的祖先是穴兔,兔子的眼睛夜晚會凝聚光,所以他也可以在晚上看得很清楚。兔子的眼睛太大了,大的如塊大石頭。隨後我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家。我晚上睡覺都夢的是我家養了一隻兔子。 

  第二天,我查了一下兔子的資料:說是小兔,其實它並不小。它有一尺來長,估計有五六斤重。它渾身的毛都是白色的,沒有一根雜毛,樣子很可愛。它的耳朵長長的,薄薄的,還可以看見裡面紅紅的血管。它的眼睛大大的,紅紅的,就像兩顆紅寶石。它的嘴唇有三瓣,成品字形。嘴巴兩邊各有十幾根長長的鬍鬚。它的嘴巴整天都在不停地嚼動,好像很饞似的。有時它還用嘴巴梳理腳上的毛,看樣子還挺愛美的,挺愛打扮的。它的尾巴短短的,像個小棉球。    

  我摘來幾片嫩綠的樹葉,拿去喂小兔,可是,它怎麼也不吃。也許它太挑吃了,不喜歡吃這種樹葉;也許它早已吃飽了,現在不想吃;也許它膽子太小了,被我嚇壞了。 一天,我在觀察兔子,小兔子真可愛,三瓣嘴,短短的小尾吧,紅紅的小鼻子...... 可我在觀察小兔子的時候有一個問題為什麼小白兔的眼睛為什麼是紅的呢? 這個小問號我想了很久,我決定上網察資料.哦!我明白了是應為:小白兔的眼睛本來是透明的哦!那紅紅的是它的血!

您正在瀏覽: 觀察小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