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早上,我們少兒活動中心的老師帶領我和舞蹈組坐汽車去深圳銅鑼灣進行聯歡活動。

  來到銅鑼灣的一所學校,學校里的同學和老師熱烈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參觀了美麗的學校,然後就去海灘玩,啊!多麼美麗的海灘呀,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再陽光的照耀下,藍藍的大海上有無數銀白色的“小星星”,那無數銀白色的“小星星”串在一起像一條條閃閃發光的銀鏈。我們十幾個小朋友有的在玩衝浪,有的在撿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貝殼,還有的在抓螃蟹,而我就在研究一些希奇古怪的東西,這些東西有的像雞蛋,有的像吸管,還有的不知像什麼。我們一邊玩,老師一邊給我們照相,真開心。

  時間過得真快啊,已經七點了,我們坐車到表演場地。表演場地在一個大型的廣場,舞台真大呀,舞台前面擠滿了人,幾乎站滿了整個廣場。表演開始了,精彩的節目一個一個的過去了,有大合奏,有跳舞,有打功夫。輪到我了,主持人說道:“藍藍的天空,寬闊的草原,現在請欣賞草原小騎兵,有請。”的講話聲中,音樂響起,我神采奕奕的走上台,觀眾的掌聲特別大,因為我是唯一的表演獨唱的男孩。由於這次是我這個暑假的第四次表演,所以我覺得很輕鬆。隨着音樂高聲歌唱,邊唱邊做動作,十幾盞射燈照在我的臉上,熱乎乎的,千百雙眼睛注視着我,我覺得很興奮,越唱越起勁,唱完了,我聽到雷鳴般的掌聲,我心裡美滋滋的。

  這一次的聯歡會真精彩,我不但認識了許多小朋友,而且還吸收到很好的舞台經驗。

您正在瀏覽: 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