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一猜——王文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一猜——王文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猜一猜

  東營方洲教育  王文茹  指導教師:王春秀  

  老師今天讓我們玩一個遊戲,老師今天怎麼了,竟然讓我們玩遊戲,難道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原來老師是有目的的,是為了讓我們寫作文的呀。  

  雖然是寫作文,但能讓我們玩,心裡感到非常高興和期待了。現在老是宣布了。遊戲規則:在一組、二組裡面派出兩位代表,組成“搭檔”,要商量好誰來描述誰來猜,可是,是有時間限制的,時間限定在120秒內。也就是兩分鐘。描述者可以用上語言、動作、神態等方式進行詞語的描述,但不能說出詞語中含有的任何一個字和音,否則算錯,如果遇到筆畫不清楚的詞語,可以喊“過”,“過”的機會只有兩次。時間到了以後,那組猜出的多那組就獲勝,獲勝組可以得到喜報一張。  

  我們選章傑和管學宇是有原因的,因為章傑表達能力比較強,而管學宇腦子來得快。  

  開始猜了,首先上來的是第一組的人員,猜的人正對我們,因為他不能看到屏幕,而描述的要背對我們,因為他要看到屏幕來描述,馬文驍開始描述了,第一個是“明亮”,馬文驍指了指窗外,我心裡暗暗說道,姜作田肯定猜不對,沒想到姜作田脫口而出,竟然會說對了,我們都非常吃驚,下一個是“吃力”,馬文驍做出吃東西的動作,將昨天說“吃”,馬文驍又學大猩猩在自己的胸脯拍着,姜作田說你到底吃什麼呀。把我們笑壞了。  

  該我們組了,這個“死章魚”就不會說商場了,唉。這得讓我依依給你到道來,第一個詞是“超市 ”為了讓管學宇更好理解,章傑說咱們平常買東西除了去市場還去哪?啊?他說出了一個“市”字犯規了,最後,我們組以2:3敗給了一組。最後一組以3:2取得勝利。  

  比賽完了,我們大家玩的特別的盡興。也讓我們大家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互相配合才能做好。也非常感謝老師讓我們在遊戲之中懂得了團結的力量。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猜一猜——王文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一猜——王文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