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外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可愛外婆

  哈嘍,我叫杜?宇,我有一個可愛的外婆,她叫陳愛珍。雖然外婆身體不好,但特別開朗,甚至算得上瘋癲了。當我對她說我要把她寫進作文,還要在網上發表時,她就歡天喜地地說:“好好好,讓全國人民都認識我!”我這古怪瘋癲性格也是被她遺傳的。

  外婆頂着一“蘑菇頭”,“蘑菇頭”上略有一點白頭髮。早晨起床,外婆頂着那亂七八糟的頭髮,高唱:“我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惹得全家哈哈大笑。因為外婆身體不好,所以臉很黃,有一點點老年斑,臉頰有點凹,瘦得讓人心疼。

  外婆最大的愛好就是找人“嘮嗑”。她看上去很虛弱,可聊起天來那叫一個精神!媽媽平時忙,回家后,外婆就拉着媽媽不停地說,我根本插不上話。每天放學回來后,我都能看見外婆和同院的奶奶們津津有味地聊着。她們一手拎菜一手提繡花包的樣子,真令人覺得又好笑、有溫暖。

  外婆還很愛做家事,除了聊天,剩餘的時間都是擦擦洗洗涮涮。我問外婆累不累,她說不累,家裡乾乾淨淨的看着舒服,這算得上她的一大嗜好。

  外婆雖只讀了兩年書,但她在生活中積累。學會了拼音、學會了加減法,還學會了背“九九乘法表”。

  這就是我的真實的外婆,開朗、樂觀、勤勞、向上充分表現在她的身上。作為一個平平凡凡的普通公民,她做得很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