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烏龜。它有一副可愛的樣子,小巧玲瓏的頭上長着黑豆一般的眼睛。四肢又短又靈活,還有那堅硬的外殼,可好看了。可沒想到我家來了一位“龜大爺”。

  “龜大爺”走路的時候總是大模大樣、中規中矩的,先同時抬起右邊的兩隻腳,放下后再慢慢抬起左邊的的兩隻腳,再不緊不慢的放下。這樣慢條斯理的走,什麼時候才是頭啊!

  說它膽小吧,它可會保護自己。要不怎麼會一碰它,就會把頭和四肢全縮回殼裡呢?這讓我這個小主人很沒面子。算了,誰讓那硬殼是它的防護罩呢!

  我家“龜大爺”在吃上可是很有節制的。它特別喜歡吃肉,因為它的嘴很小,所以家裡人總是先把肉切成細絲,再餵給它。它吃飯的時候,根它的“龜性子”一點也不搭配。雖然它懶洋洋的趴在水裡,可一旦見到食物,立刻撲上去一口把肉吞下去。可是美美飽餐之後,“龜大爺”絕不再貪吃一口,就連美味的活蒼蠅也不多看一眼。

  開封市第二師範附小四年級:可愛的小水瓶

您正在瀏覽: 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