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個蛋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個蛋塔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半個蛋塔

 天津市大港區 大港區第二小學四年級六班 曹明洋   因為家庭條件的原因,我很少進肯德基,要知道吃一次的費用,可是我們家一星期的菜錢啊!今天我的 “豆腐塊”文章又發表了,高興之餘,媽媽破天荒地帶我去吃。在路上,媽媽對我說:“我吃燒餅,你吃肯德基怎麼樣?這樣不浪費”。我對媽媽說:“人家誰誰的媽媽掙的不多吧,可人家也會享受,媽媽您吃一次行不,要不我也不吃。”媽媽只好點點頭。

  看着肯德基的花樣,一時不知該選什麼好,那個酷似小碗的底盤,裡面白黃相間象蛋黃的形狀,上面撒着稀疏咖啡樣的東西吸引了我,我急忙喊買一個,不,買兩個。還有一個漢堡,一個豬肉卷,一袋薯條。

  我坐在座位上,面對着香噴噴的一切,我恨不能一口吃下去,看看周圍,我還是斯文點吧!拿起蛋塔,咬一下酥脆甜軟,“媽,很好吃,你也吃一個”,我對僅拿薯條看着我的媽媽說道。“我不愛吃”。“不,你捨不得吃!”我把豬肉卷舔了一下,“媽,我不愛吃,它太辣,給你,”大概看出媽媽不肯吃的想法,我故意說。“扔了浪費,對吧。”媽媽拿起來,細細地品味,“我咬了帶辣椒的部分,剩下地全都歸你,我飽了。”我瞪着大大的眼睛瞅着媽媽,心中象打翻的五味瓶,“你還沒嘗過蛋塔呢?”我極力搜羅了所有形容它好吃的文字,卻一時語塞,突然我隨口說出,媽媽我聽聽你肚子飽了嗎?我把耳朵貼在媽媽肚子上,問肚子,“肚子肚子,你吃飽了嗎?”“不,肚子說不飽,要是再吃半個蛋塔,它就飽了,咱倆一人一半好嗎?”我幾近央求着。媽媽說:“洋洋你的進步是我最大的快樂,看着你吃,我就飽了。”我拗不過媽媽,也抵擋不住蛋塔的誘惑,吃掉了蛋塔,可是我的心裡很不好受,媽媽日夜為我操勞,連半個蛋塔都捨不得吃,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趕緊瞅向窗外,我真想從心底里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我發誓: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讓媽媽吃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讓媽媽快樂地生活着。

  指導教師:張宗雲

文章描寫細膩,字裡行間充分體現孩子對媽媽的愛,讀後意味深長。

您正在瀏覽: 半個蛋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個蛋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