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愛喝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愛喝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在吃飯的時候總是至少要喝一小杯的酒,一般是白酒,偶爾也會喝啤酒。甚至在吃早飯的時候都要來上一小杯。平時我們總是勸爺爺少喝點,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可是爺爺就是不聽。

  看,爺爺又開始喝酒了。在飯桌上,爺爺拿起酒瓶,將酒倒進了小酒杯中,端起酒杯,稍微喝了一口,開始吃飯。這頓飯有一個客人,也是老爺爺,是爺爺的朋友,請來吃飯。爺爺拿又出了一個酒杯,爺爺的朋友似乎也很愛喝酒,倒一杯,就一口飲下大半杯,也不吃飯了,專門喝酒。不一會,酒瓶就空了。爺爺只好又拿出了一瓶酒。

  越喝越多,越喝越醉,酒意正濃。爺爺和爺爺的朋友竟然咿咿呀呀地唱起了京劇。只見他們臉上泛着紅光,嘴裡噴着酒氣,咿咿呀呀地拉起了長音。“ 蘇三離了洪桐縣,將身來到大街前......"唱得不亦樂乎。

  看見爺爺和爺爺的朋友喝醉酒唱京劇的樣子,我不禁笑出了聲來。雖然喝酒對身體不好,但真是拿爺爺沒辦法,笑口常開就好。

您正在瀏覽: 爺爺愛喝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愛喝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