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好的時光——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時光——童年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最美好的時光——童年 

  唐伊哲 

  四、三班 

  愉快的童年,是我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童年裡,藏着好多有趣的事,快樂的事,唯一沒有的是煩惱的事。這裡面藏着一個有趣又對我印象最深的事,那就是——捕鼠。 

  小時候,同學說要來我家玩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心想:“明天我們一定玩的很開心!” 

  早晨,我起的很早。“喂,你們快來,我爸媽走了!噓,別告訴別人!”“好的,你放心!我來了!” 咚咚!……哎呀!同學來了!正在看電視的我,來不急關電視,就像一支箭似的沖向門口,我走在門口的那一瞬間就已經有三隻調皮的小老鼠在我身後躥來躥去了呢!還叫了一聲,我居然沒聽到!打開了門,有一個大膽的同學反應過來了,猛一聲叫道:“你身後有隻老鼠,小心別動!我來收拾這幾隻可惡的小老鼠!”老鼠好像聽的懂人話,迅速的躲了起來,我眼疾手快,拿起棒子就開打,沒打到!再用腳一踹,死了一隻。可那兩隻小老鼠一隻躲在鍋里,還有一隻跑到了洗手池裡,一個同學蓋住鍋,還有一 個同學打開水龍頭。兩個同學齊聲說:“哈哈你跑不了啦!’’ 

  有一個同學已經累的氣喘如牛,我去看了看,“狂暈!太多老鼠了!” 

  這樣下去又會把鍋弄髒,又把水龍頭弄臭,乾脆把它們放了下午再想辦法收拾這可惡的老鼠!到了中午,太陽掛在天空上,好像這天上的太陽就是神靈一樣讓我的眼睛一亮,想出了這個好辦法:“把一個鐵盒子里灌進水,然後再放點鹽,再放兩顆花生。”“一切準備就緒!”三個同學說,還敬了個“軍禮”(所謂的軍禮是歪歪斜斜的敬了個不像樣的禮)。我們在窗子上靜靜的觀察着。兩隻小老鼠出動了!他們用嗅覺靈敏的鼻子聞了聞,那花生的香味就像迷魂香一樣,把他們引了過來,它們跳進了水裡,被淹的喘不過氣來,接着,我心想:“哈哈,這種方法果然奏效了!”我笑着說:“該我們行動了!”一個同學拿拖把,還有一個同學拿棒子,我拿剪刀。“看我的開天闢地拖把!” “看我的無敵神棒!”“看我的大力金剛剪!”兩隻小老鼠現在可以說的上是血肉模糊面目全非了。我和夥伴們看到了這種情景,不由的笑了起來。 

  愉快的童年只能回憶。我們又背上了沉重的書包,做着寫不完的作業。但學習不也很快樂嗎?讓我們來回憶這最美好的時光——童年!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時光——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時光——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