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虹貓七俠闖天崖第三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虹貓七俠闖天崖第三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虹貓七俠闖天崖第三卷 標籤: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虹貓七俠闖天崖第三卷  

   藍兔他們回去時給沙麗發了紅色信號彈,叫他們也及時趕過來。藍兔他們來到了山洞,看見虹貓也在裡面,就問:“虹貓,你也在呀!”虹貓說:“是啊,前面我破了利箭陣,可裡面的迴音聲說有本事進去和裡面的人較量一下,我進去了,可是洞里空無一人,實在奇怪……”話還沒說完,裡面又闖出了聲音:“哈哈哈,進來呀,進來呀!”虹貓受不了了大叫:“呀——我受不了了,火舞旋風!”劍氣衝破洞頂將山洞催滅,這時,沙麗他們趕來,見山洞摧毀,巨石掉落,大奔問:“虹貓,發生什麼事了?”藍兔說:“裡面一直有一個迴音,虹貓少俠進去一看,裡面有空無一人……”  

“原來是這樣我大奔就代替虹貓進去看看!”大奔打斷藍兔的話進山洞了。進了山洞,大奔叫:“裡面的小屁賊快出來,碰見我混世魔王算你們倒霉!”大奔以為回傳出幾句話,奇怪的是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大奔走出來說:“裡面一個人都沒有,真掃興!”這時,黑小虎從天而降,站在虹貓他們眼前,黑小虎說:“哈哈哈,虹貓,剛才你所聽到的都是我的陰謀,為的就是讓你們拖延時間,而我就在你們拖延時間的時候將張家界的花草樹木全部摧毀,哈哈哈!”虹貓說:“你說什麼……”  

達達說:“不要和他廢話了,我快七劍合壁幹掉這個白痴的魔頭!”藍兔說:“對!將他殺死,大地就可以和平了!”黑小虎說:“哈哈哈,恐怕你們是殺不了我的!”虹貓說:“那就試探一下吧!五劍合壁!”  

“長虹劍!”  

“雨花劍!”  

“冰魄劍!”  

“旋風劍!”  

“青光劍!”  

“五劍合壁!”  

“當——!”五把劍對在一起刺向黑小虎……  

   第三卷結束  

您正在瀏覽: 虹貓七俠闖天崖第三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虹貓七俠闖天崖第三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