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地學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地學游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暑假裡,陽光火辣辣的,媽媽為了讓我加強游泳技能,特意幫我報名游泳提高班。就這樣,我游泳的日子開始了。

  星期四上午,十點半,我在家裡換上了泳裝,再穿上裙子,整理好背包,就興緻勃勃地上路了。

  到了黃龍一小游泳館門口,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大的游泳池和一群歡樂游泳的同學們。我去了女更衣室,一看,原來是高年級的姐姐正在鬧哄哄地脫衣服呢!幸虧我早有準備,把游泳衣穿在了裡面,只要把裙子脫了,再把泳帽和游泳鏡帶上就OK了。哈哈,我聰明吧!

  我們走到游泳池旁,接着,該做體操了,老師喊着:“一,二,三,四……”的口號,我們也跟着喊:“一,二,三,四……”

  也做起體操來,身體做出優美的姿勢,那聲音可有規律了。齊聲呼喊的聲音沉浸在游泳館里。

  做完了體操,又在身上澆了些水,同學們就撲通撲通地跳到游泳池裡了,一時間“嘻嘻——”、“呀——”、“哈哈——”鬧成一片。我看到大家跳下去之後都能在游泳池裡站起身子,也跳了下去。和洗澡的時候不一樣,浴缸里的水是熱水。在游泳池裡無論手臂怎樣伸展,感覺所碰到的全都是水。

  老師教我們自由泳的動作。再讓我們反覆練習,熟練一些后,就讓我們在水下做動作。先是手的動作,“嘩——”我們濺起了好多水花,都把水給弄得皺巴巴的,就像一位老爺爺或是老奶奶臉上的皺紋。該練蹬腿了,第一組的同學先游,“通——”她們腳蹬起來的水全灑在了我的臉上,眼前一片模糊,彷彿是在幫我洗臉似的!等我用手一抹,隱隱約約地看到她們已經游遠了,我十分生氣,使勁往前游,超過她們,再用我腳蹬起來的水灑在她們的臉上。哈哈,也讓你們嘗嘗這滋味!

  在這個歡聲笑語的游泳課上,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快樂地學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地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