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姐姐的十四大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十四大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姐姐十四歲生日,可姐姐卻不這樣想:“今天不是我的十四歲生日,而是我的十四大壽。 

  怎麼樣,我姐姐很有趣吧? 

  今天上午,我只寫了一小會兒作業,就急匆匆地趕到了姥姥家。我為什麼這麼慌呢?因為姐姐的表弟小童童要來給姐姐過生日。其實,他才不是來正經地給姐姐過生日的呢,他呀,99%是為了來吃蛋糕,1%是為了和我們玩。 

  來到了姥姥家,小童童早就恭侯多時了,姐姐正在和他玩。我也加入了他們。這時,全家人就開始為姐姐的“華麗生日宴”忙活了:姐姐的老媽(也就是我的舅媽)和我老媽正熱火朝天地做飯,姥姥姥爺也在忙活。桌子上放着一個誘人的大蛋糕,這是姐姐遠在新疆的爸爸送她的生日禮物。我彷彿看到一桌美味佳肴正向我揮手……真想馬上就開飯! 

  到了十二點多,我爸爸也來到了。姥姥宣布:“入座!”我們便各就各位了。我正要大快朵頤時,姐姐把我和小童童給“踢”了出去:“今天我是主角,也就是壽星老兒。你們兩個要給我祝壽,有獎勵的哦!”我問:“什麼獎勵?”姐姐笑得一臉奸詐:“祝得好,只打一巴掌;祝得不好,打N巴掌!”我和小童童不約而同地說:“抗議!抗議!強烈抗議!!!”媽媽又對姐姐說:“你呀,不是什麼壽星老兒,而是壽星娃兒。”姐姐糾正:“是壽星美女。”“哈哈哈哈……”我們笑得前仰後合。 

我和小童童給姐姐唱了一首《生日快樂》,雖然跑調,但也獲得了熱烈的掌聲。 

  終於開始吃飯了,正當大家都在狼吞虎咽時,小童童卻在椅子上搖來晃去的。我很好奇:他在幹嗎?這個謎支最後終於被我解開了——在吃蛋糕的時候,他吃得那個香啊!原來是在給蛋糕留地方呀! 

  我的飯量很大,大到姐姐都被我的肚子嚇到了:“你是飯桶吧!那麼能吃。”“No,本人不是。”“那……那你的胃是塑料袋吧?”“什麼塑料袋!我是天生的‘大胃王’!” 

  今天好開心啊!希望每天都有我的親朋好友過生日,哈哈!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十四大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十四大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