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陳經緯,是一個普通的男孩子,一副可愛的臉上長着淘氣的五官,一看就知道在班上肯定調皮。 

  在這個學期,我和陳經偉一起商量了一個幫助對方學習提高的計劃,這個方法是這樣的,先準備一對特殊的本子,然後,把自己的本子交給自己的同桌,當對方的任何一個作業本上有一個五星的話,就給他在那個特殊的本子上加一個五角星,如果誰得星星少,就給他減一顆星,要是平均就各加一顆星星,一旦發現對方沒有給自己加星,就可以減他五顆星,這樣一來,一個學期過後,星星最多的就可以得到一個小禮品。 

  有一次,我和陳經偉因為太想奪第一,而爭了起來,你說我這個不對,我說你哪個不對。 

  經過這次事後,我和陳經偉,好好反省了一遍,知道了事情的重要性,從此以後,我和陳經偉雖然上課時積極發言,但下課時還是你追我跑的嬉戲玩耍着。 

  這就是我的同桌——陳經偉。你喜歡上了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