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喂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螞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我吃過午飯閑着沒事,就跑到樓下的一個空壩玩。我盪了一會鞦韆,覺得沒勁,於是找了一根小木棒,在沙坑裡挖沙玩。玩着玩着,我偶一轉頭,發現不遠處的台階下有兩隻螞蟻正在四周環望,我仔細一看,原來這兩隻螞蟻在尋食。我想:他們這樣尋食多慢呀!如果給他們一些糖,他們不就省一些力氣了嗎? 

 這個想法真妙,我興匆匆地跑回家,抓了一把糖塞在口袋裡,又跑到剛才兩隻螞蟻尋食的地方。“咦!那兩隻螞蟻整么不見了?”我四處找了好一會,才發線了,那兩隻螞蟻在不遠處的樹下。我跑過去,蹲下身子,掏出一把糖倒在螞蟻面前。螞蟻看了看,嘗了嘗,確實是糖,立即回洞,叫出許多螞蟻,排着隊跑到白糖處,一顆顆往洞里送。 

 看着看着我打了一個壞主義:我用幾根小木棍圍成一個圈,白糖被關在裡面。螞蟻搬不了糖,他門會整樣?我看見螞蟻在木圈上轉了一圈,發線一個小洞,於是依次搬糖,過了一會,糖搬完了,我也快了的回家了。 

 啊!喂螞蟻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喂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