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之花 令我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花 令我陶醉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之花,就像一位位美麗的仙女,在大自然的舞台上,“你方開罷我登場”。將世界裝點的美麗動人,讓人們情不自禁的為之陶醉。

  丁香之淡雅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沉睡了一個冬季的花兒悄然開放。丁香花這時也綻放了淡雅的笑容。

  先是星星點點的淡紫色點綴在枝頭。後來,像變魔術般,一時之間,大片的紫色像夢幻的海洋一樣涌動在春天裡。那淡雅的清香,令我陶醉。

  荷花之高潔

  當夏天邁着急促的腳步來到人間。那些嬌艷的春花大多都受不了陽光里的炙熱,悄悄退出舞台的時候,方塘里,那些荷花卻頂着烈日,嬌艷出水了。

  荷真美,在熾熱的陽光下,它為人們奉獻了清涼,它那淡粉色的笑容,足以撫平任何一顆煩躁的心。

  它美,美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潔,它美,美得令我陶醉。

  菊花之堅韌

  秋風乍起,寒氣刺骨,當萬物凋零之時,菊花卻在欣然登場。

  早上的寒霜為菊花平添一絲高尚,那細卻有力的花瓣向世界宣告着它的獨特,透露出一絲天不怕,地不怕的豪氣,它在冷風中頑強挺立,如此堅韌,如此高傲,他從不理會“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的承諾,也不為“一樣開花為底遲”而慨嘆,他詮釋着陶淵明“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閑,它的堅韌,它的豪氣,它的瀟洒,無不令我陶醉。

  雪花之純潔

  冬,似乎是寂寞的,可就在這寂寞的季節里,卻綻放了世界上最純潔的花兒—雪花。

  它從天上來,是仙女贈給大地的信物,六瓣的雪花小卻結構嚴謹,在天地下飄灑、飛舞,比任何一種花兒都美的壯觀!它小,它純潔,為世界鋪上白色的面紗,洗滌着人們的心靈,在人們的心中種下希望。

  因為它,毛澤東的筆下有了“萬里雪飄”的壯觀;因為它,岑參筆下有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美景;因為它,羅貫中的筆下有了“爛銀堆滿卧龍崗”的奇想……

  冬天的雪,你是詩詞的種子,你是快樂的精靈,你是報春的使者。你的純潔,你的風骨,怎不叫人陶醉?

  我的心,為四季之花沉醉……

  四季之花,真美!淡雅、高潔、堅韌、純潔、美麗,美得讓我陶醉!

  福建廈門湖裡區高殿中心小學四年級:林偉鵬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花 令我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花 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