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小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小奇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鼠小奇非常聰明,又活潑又好客,每次都會想到好點子,有好東西都會和朋友分享,朋友們都很喜歡它。 

  一次,老鼠小奇在一個地方找到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小魚和一塊點心,還有一個大西瓜皮。聰明的小奇想用魚跟貓換糧食,想着想着,又想出了把西瓜變成一個澡缸。小奇回家把西瓜洗乾淨,自己又在裡頭洗了一個澡。之後帶着籃子去貓家換糧食吃,貓看見老鼠帶着籃子來了就以為又來偷東西了,馬上躲到一邊看,小老鼠一看不見貓的影就大聲的說:“貓大哥你看我給你拿什麼來了?”貓說:“你給我拿老鼠肉來了!”老鼠馬上指着籃子說:“我給你拿魚跟你換糧食,好嗎?”貓說:“好。”按照承諾給了老鼠20粒稻穀,小奇興高采烈地跑回家,它想請朋友來嘗嘗稻穀,於是它把以前偷的飛機拿出來,飛上天找小螞蟻、老鼠小小、月月……它們在開舞會,要找的朋友都在那裡,開完舞會全坐在飛機里,下了飛機,一看一個小木板做的桌子,一張紙巾做的桌布,許多根青草做的床,和一個個大西瓜皮做的澡缸。它跟朋友說:你們先洗個再吃東西。”三隻老鼠洗了一個多鐘頭,才洗完。每個人分5顆稻穀,吃完了去逛街,它們看見5條小魚,小奇將它們買了回去。 

  小奇送朋友回去時,又送了它們三條小魚,養在水箱里。 

  

您正在瀏覽: 老鼠小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小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