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養過一隻小雞。

  剛買來時,小雞的身子毛茸茸的、胖胖的。全身的毛黃黃的,所以我給它取名為“小黃”。“小黃”的樣子很可愛,在它睡覺時,身上的黃色絨毛一動一動的,真好玩。小雞最愛吃蚯蚓,平時十幾條蚯蚓它都吃得完,所以我天天都要和樓上的茜茜姐姐一起去郊外挖蚯蚓。有時我們也帶上“小黃”。“小黃”跑起路來真可愛,就像一個小黃球在地上滾。“小黃”非常喜歡在草地上跑,有時還會藏在草深的地方,使你只聽到“嘰嘰,嘰嘰——”的聲音,可就是看不到它的影子,使你干著急。

  開學第一天,我高高興興地背上書包上學了,我邊走邊聽到“小黃”的叫聲,我想有可能是我太想“小黃”了吧。是呀,我不可能不想小黃呀,因為它是那麼的活潑,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單純,那麼的......走着走着,我發現,我怎麼想別的事,也能聽到它的聲音,為什麼呢?我疑惑地把頭轉過去,一看,“小黃”就在我身後,兩隻眼睛獃獃地看着我,看起來好像很高興。呀,我不能把它帶到學校呀!我立刻抱起了它,飛快地跑回家,把它放回了家,便關上門,急匆匆地跑了出去。我回家時,看見了“小黃”一個“人”獃獃地站在門前,看見我回來了,開心的叫了幾聲,當時我驚呆了,原來“小黃”和我的感情有這麼深。

  可惜,後來媽媽怕我上學期間玩“雞”喪志,就把小雞送人了。

您正在瀏覽: 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