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靈的哭泣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哭泣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貨車走遠了,一隻家燕靜靜地躺在馬路上。血染紅了它的翅膀,被細雨沖成一道道細流讓人慘不忍睹。 

  一隻家燕從樹上飛下來,好象是媽媽,它衝著那隻死去的家燕:“嘰嘰”叫着,好象在說“孩子,你怎麼了?”後來,它看到孩子已經停止了呼吸。可是,它不相信也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還拚命地啄着死去的孩子那受傷的翅膀,希望奇迹發生,但是,“鳥”死不能復生,母親最後還是放棄了。 

  它想把孩子的屍體運回巢中。於是它用雙爪把孩子抓起,然後拚命地拍打着翅膀,一次、兩次、三次......任然沒有成功,母親絕望了,它已經筋疲力竭。它傷心地偎依在孩子身旁,撫摸着孩子那濕漉漉的羽毛,向天發出了絕望的哀號,讓所有人看了都為之揪心,最後,母親含着眼淚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如果大貨車能踩一腳剎車,如果大貨車能繞開家燕,如果大貨車速度慢點,如果......就不會讓悲劇發生。 

  馬路上到處都是汽笛聲和人的步行聲。不,還有精靈的哭泣聲。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哭泣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哭泣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