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劉麗。堅強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麗。堅強起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麗。堅強起來!

  2009年三月二十日我們班上舉行了一場難忘的難忘的儀式,那是因為劉麗的媽媽因不幸而去世了。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希望劉麗不要因為這件事而傷心,不要因為這件事影響了她的學習。你要因為這件事傷害了她脆弱的心。不要因為……同學們的種種牽挂,讓劉麗的心裡充滿了溫暖。

  下午,儀式開始了。老師叫同學把安慰信念一遍。心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都充滿了愛,充了溫暖,在信中寫道:“ 劉麗,你要好好學習,這樣你媽媽在九泉之下也會安心的……” 這些話讓你聽了不得不痛心。聽了這些話語,我哭了!這時我深刻的體會到失去親人就像飛機失去了翅膀,無法飛行。紅領巾失去了顏色,不再鮮艷!

  劉麗我想對你說:“此時,我知道你有多麼的痛苦,此時我知道你的心如針扎這那麼痛。可是你要堅強,堅強的面對眼前的一切,這樣你才對得起你的爸爸媽媽。劉麗加油。加油。加油。你能行的,我們相信你!”

  儀式結束了,劉麗臉上的淚花是數不盡的,心裡的痛苦是說不完的。但此時我知道劉麗雖然失去了媽媽,但劉麗的心裡依然裝着一個完完整整的媽媽。

  在這裡我要對天下所有的夥伴說:“   父母的愛是一筆無價之寶。所以我們應該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劉麗。堅強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麗。堅強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