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樣玩籃球之滾籃球過土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玩籃球之滾籃球過土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樣玩籃球之滾籃球過土坡 標籤:花樣年華作文 花樣少年作文 花樣生命作文 月球之旅作文

   今天天氣還不錯,我的同學冉耀晨和劉宗岐叫我去玩籃球,我想:這麼好的天,為什麼不出去爽一爽呢?於是,我就一口答應了下來。 

   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下樓,騎上我剛買的自行車,飛快地朝着一種草場騎去。我在籃球場上等了半天,也沒看到一個人影。過了好長時間,他們倆才進入我的視線。我朝他們大喊,他們聽見了,也飛快地跑了過來。我們拍了一會兒籃球,又玩打場,又玩傳球,但是,都覺得很無聊。冉耀晨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主意:在球場的西北角,有五個很高的雙杠,每個雙杠下面都有一個土坡,共有六個,每過一個得一分,每人投十次。我和劉宗岐覺得很好玩,就和她玩了起來。 

   但是,玩它的用足球。可是,我們沒帶。只好用籃球代替。冉耀晨第一個發球,劉宗岐第二個,我是最後一個。冉耀晨很有耐心,她的眼睛緊盯着前方,找准位置,往前用力一扔,球立刻飛快地“奔跑”起來,冉耀晨投得可真准,都已經過了兩個土坡。我看着有些着急,心想:快停下吧,求你了。最後,球還是過了四個土坡。下一個是劉宗岐發球,他發球可布置那麼准,還沒看好,球就飛出了手,只過了一個土坡,就碰到了雙杠。下一個是我了,我緊張的腦門上都出了汗,手也很抖,心裡更像是有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就是由於緊張過度,就之滾過了一個土坡。十次球發完了,冉耀晨以32:16:16的大比分差贏了我和劉宗岐。接下來,是亞軍之爭。規則是:發球次數不限,只要一方超過了另一方,第一方為勝。我非常緊張,還好。第一球我倆的分數一樣,第二球,由於我的一個小小的失誤,以一分之差,輸給了劉宗岐。 

   我只好悶悶不樂地坐在季軍的位子上,想:下次我一定要超過你們。 

您正在瀏覽: 花樣玩籃球之滾籃球過土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玩籃球之滾籃球過土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