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同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特別特別有趣的同學,講他怎麼有趣呢?那真是怎麼都講不完呢!因為他實在是太有趣了,主要的也不是他講的話多麼多麼的有趣,多麼多麼的幽默,多麼多麼的好笑,主要的是他樂於助人,喜歡幫助別人,喜歡安慰別人,體諒別人心情的人,是他在我無助的時候安慰了我,讓我又“死灰復燃”,原來逝去的自信又重新恢復了起來,讓大家都不可置信。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一次數學考試,我考的並不好,和以前的成績差了很多,簡直就是天翻地覆,我整個人都暗了下來,似乎是蔫了一樣,很傷心。看到大家投來的異樣目光,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羞愧難當地低下頭,很想找一個地洞鑽下去,實在是太丟臉了啊。於是,我一整天都不愛搭理人了,不和夥伴們一起歡快地笑,一起玩耍了。而是一個孤獨地坐在座位上,一個同學發現我今天的異常,那就是“有趣”的同學。他拍拍我的肩,淡淡的笑道:“怎麼了,數學沒考好?”我並未回答,而是低着頭。但是這已近算默認了,他又更加爽朗地笑了,我十分的不解。他繼續說道:“這算什麼啊,失敗算成功之母嘛!如果你沒有失敗,哪裡來的成功啊,老天可不會對其他人那麼不公平,卻獨獨偏私你啊?!這豈不是讓我們嫉妒死了,你咋那麼自私……”聽到他最後竟然把事情發展成了我自私?我情不自禁地笑了出來,也就他那麼瞎掰了。但是,聽了他的話,我的陰沉心情頓時就無影無蹤了,莫名地好了起來!

  怎麼樣,我這個同學“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