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進大森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大森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裡,我躺在床上,漸漸地進入了夢鄉。一片奇妙的大森林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這時的我來到了一片森林,入口前長着兩棵柳樹,碧綠碧綠的,這時的森林正值春季。小河嘩啦啦的淌水,往水下一瞧,小河清澈見底,水中的小魚歡快地游來游去,草地上開着幾朵漂亮絢麗的野花。春天的森林是美麗的。

  夏天,天氣十分炎熱,連空氣也發了燙,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連活潑的小松鼠也停了下來都藏在樹蔭里,大象用耳朵不停地扇風。夏天的森林是火熱的。

  秋天,森林裡一片金黃,樹葉紛紛落下,有的樹葉落到小河裡,魚兒把一片片樹葉當成了許多小小的帽子躲在了下面,讓人覺得十分有趣。小松鼠在儲存松子和松果,將它們塞到了一個用來過冬的樹洞。秋天的森林是匆忙的。

  冬天,雪花像許多小精靈一樣紛紛落下,很多的動物都冬眠了,小青蛙在土洞里睡起了大覺,松鼠有時也用小爪子扒開厚厚的積雪,尋找可以吃的食物。冬天的森林是安靜的。

  “鈴......”一陣急促的鈴聲使我從夢中驚醒,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森林,開始了一天的新生活。四年級:王一涵

您正在瀏覽: 走進大森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大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