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趕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外婆家來了兩位“小貴賓”??小鴨子,分別叫花花和壯壯。它們調皮可愛,讓家裡人寵愛有加。這不,外婆剛仔細擦乾了游完泳的小鴨子,便催促着我和弟弟到公園溜鴨子去。“吁??”我輕輕喊了一聲,小鴨子就排成隊,搖頭晃腦地跟着我們出發了。

  公園雖然只有幾十米遠,但中間隔着一條小馬路,是個危險口。我和弟弟左看右看,確定沒車后,便招呼小鴨子過去。可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拐彎處,一輛摩托車飛奔過來,只見小鴨子慢慢地向左前方跨了幾步,便躲過了危險。我暗暗想着:“幸好沒傷着小鴨子”。可是,還沒來得及高興,壞事又來了,小鴨子似乎對這個“古怪的大機器”感到新奇,竟跟着車子跑了。這下可把我急的。這時,弟弟一個箭步衝上去,眼疾手快,抓住了兩個小調皮,這才躲過了危險。

  進公園了,它們一會兒啄啄地上的黃葉,一會兒啄啄我的腳趾,玩得可歡了。花花發現了一條從草堆里露出一點紅尾巴的蚯蚓,就快速跑去,叼住一頭,使勁往後拉,終於拉出了半截。壯壯突然從草堆里跳出來,奪過半條蚯蚓,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下花花急了,使勁啄壯壯的尾巴。兩隻小鴨“嘰嘰”地鬧得不可開交,引來了許多小朋友。我看大事不妙,便拿出麵包撕了一些餵給花花,它這才不鬧了。可是周圍的小朋友們卻不叫小鴨子走了,還不停地向小鴨子招招小手。小朋友們的外公、外婆讓我們留下鴨子和小朋友一起玩,這場面可逗了。

您正在瀏覽: 趕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