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黃馨瑩,今年九歲,在四年二班擔任學習委員工作。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即調皮又懂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頭髮雖然短但十分烏黑,厚厚的耳垂讓家人都說我有福。

  我覺得我是一個比較優秀的孩子,父母誇我孝順,老師誇我善良,同學誇我熱情,不愛生氣。我愛讀書,愛思考,唱歌、跳舞、演講,什麼事都想嘗試。我偶爾還會出一個鬼點子,做一個惡作劇,讓同學們笑得不亦樂乎。

  我有一個和睦的大家庭,溫柔體貼的老媽,整天嘮嘮叨叨的奶奶,做人樸實的爺爺。噢,對了,差點忘了他——我那幽默搞笑、善解人意、誠實善良,又忍心給我投資的開心果老爸!我們大家生活在一起,過得其樂融融。呀!看我這記性,差點就忘了我們家的狗“柔柔”,雖然它已經丟了,但照片一直保存在我爸爸的手機里,所以我也把它算作我家中的一員了。看到了吧,就是這樣的環境,才生長出了這樣的我。

  我很馬虎,常常把練習冊落到班級,有一次考試,我把“大白鵝有多少只?”寫成了“大白我有多少只”,卷子一發下來,天哪我怎麼這麼馬虎?就因為這道題,我的數學沒有打100分。現在一提起還是怪不好意思的。

  看,這就是我。

  紅軍小學四年級:黃馨瑩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